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最美国网人”宣讲走进下党
2019-08-08 16:54:58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8月7日,国网福建电力“最美国网人”守正创新先进典型事迹一线宣讲交流活动走进宁德寿宁下党乡,宁德公司、寿宁公司相关供电所支部书记、技术骨干、青年员工齐聚下党乡鸾峰桥,倾听“最美国网人”讲述他们的故事。

活动同时通过直播方式,吸引了25万多名网友的共同关注,展现了国家电网人的奋斗之美、奉献之美、品德之美。

在“最美国网人”的一线宣讲会上,黄小清、黄颂、邱小燕等6位“最美国网人”,用平实、质朴的语言讲诉着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倾情服务群众的事迹。

交流分享结束后,黄小清、黄颂、邱小燕等6位国家电网福建电力“最美国网人”一行还来到“难忘下党”主题展览馆进行参观,聆听红色故事,并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走过的“党群连心路”。

德行天下,化被草木。一位道德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最美国网人”一线宣讲活动令人受益匪浅,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为镜、与先进同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