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把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化作奋进的强大动力
2019-08-10 15:30:28 吴通华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周茂金 6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的回信传遍全县的城乡大地,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殷切的嘱托化作奋进的动力,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走好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总书记给咱们回信啦!”6日上午11点多,寿宁县委书记汤孔忠来到鸾峰桥,激动地向下党乡干部群众宣读习总书记的回信。当他读完信件后,现场爆发出一片热烈持久的掌声:“感谢习总书记!”

“从新华社获悉习总书记给下党乡亲的回信后,我第一时间将这条重要消息用手机微信向县领导、在外乡贤、亲友、老年朋友发送,让大家尽快了解这个激动人心的喜讯,共享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福建人民、下党人民群众的关怀和鼓舞。”寿宁县原政协主席、现任寿宁县老年大学校长连德仁无比激动地说,“习书记在闽东工作期间虽然很短,但却在闽东大地上留下骨肉相连的群众路线;留下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留下了清正廉明的公仆形象;留下了亲民爱民的执政理念;留下了踏石留印的务实精神。”

“总书记30年来的关心和牵挂是下党乡发展的动力源泉,现在下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全乡118户贫困户(504人)已全部脱贫。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把它当作下党发展新的起点,立足下党青山绿水的优势,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发展美丽乡村游,推动农村三产融合发展。”下党乡党政领导纷纷表示。

在寿宁县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向80多位老同志宣读习总书记的回信。退休县老同志连德仁、刘美森、龚世明、郑希由、张恒锦、何孔斌等是习书记当年“九到寿宁三进下党”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他们结合自己的感受对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进行深刻解读,畅谈回信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再次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情怀。

“习总书记给下党乡亲的回信,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德、寿宁乡亲的关心厚爱,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给寿宁下党乡亲回信的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把我县的交通、乡村振兴推向前进,让乡亲们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