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关于两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的通报
2019-08-14 09:15:21  来源:中共寿宁县纪委 ​寿宁县监委  责任编辑:林春玲  

日前,寿宁县纪委监委通报两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

1.坑底乡坑底村党支部党员吴美森、徐道恒 “带彩打麻将”及党员叶明群为他人赌博提供场所问题。2019年1月28日,坑底乡坑底村党支部党员吴美森、徐道恒等人在叶明群提供的房屋内以“打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2019年7月,叶明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吴美森、徐道恒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大安乡大熟村党支部党员曾幼玉、曾凤前、吴世友、吴生权、吴坚“带彩打麻将”问题。2019年2月20日,大安乡大熟村党支部党员曾幼玉、曾凤前、吴世友、吴生权伙同他人在大安乡大熟村一民居中以“打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2019年4月22日,大安乡大熟村党支部党员吴坚伙同叶某等4人在鳌阳镇胜利街某茶庄内以“打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2019年7月,曾幼玉、曾凤前、吴世友、吴生权、吴坚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整治以来,全县“带彩打牌”、赌博等歪风陋习得到了有效遏制,广大党员干部都能自觉抵御不良行为的侵蚀,但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未深刻认识到“带彩打牌”的危害性,对禁令视而不见,顶风违纪违法。全县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积极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自觉抵制各种利益诱惑,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服务人民的意识,努力营造抵制“带彩打牌”的良好氛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把整治党员干部参与“带彩打牌”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参与“带彩打牌”的党员干部,依规依纪依法给予严肃处理。

中共寿宁县纪委

寿宁县监委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