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14 15:37:14 刘凯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凯文8月13日,寿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寿宁县网信办对全县旅行社和A级景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重点检查:一查是否存在利用社团组织或网上平台、公众号等方式售卖“不合理低价游”产品;二查是否存在低价揽客、低于成本操作、不签合同或签订虚假合同行为;三查是否存在导游擅自增加购物和另行付费项目、强迫或者变相强迫、诱骗游客消费(购物)行为;四查是否有在线旅游企业及平台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七条底线”和“九不准”的行为,五查景区是否存在应急处置能力不足和环境卫生差等问题。

当天共检查旅行社2家,3A级景点1处,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县旅行社和A级景点整体情况良好,都能够做到制度完善和规范经营管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