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茶叶专家与茶企一起探讨发展特色茶产业
2019-08-15 09:13:58 刘秀霞 陈强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钟凤莲 连日来,县茶业局组织专技人员到下党,围绕“走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为主题开展如何发展特色茶产业活动。

相关人员走访了“梦之乡”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茶企加工厂房,了解了茶园的定制情况,针对如何规范厂房的清洁化,建设标准化厂房提出建议,对定制茶园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

茶技专家一行还与部分茶企进行了座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的回信,分别从如何优化“茶园定制”扶贫新模式,如何融合8家茶企、做大“下乡的味道”品牌、如何茶旅结合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设想。与会茶企纷纷表示,将以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作为新的动力,从发展特色茶产业,立足实际,乡村旅游和茶叶有机结合,实现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和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