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全国百名诗人(首批诗人)寿宁采风活动走进斜滩
2019-08-19 16:08:56 吴麒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麒8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诗人、作家共50余人,及寿宁红日爱心团到斜滩镇开展采风及慰问活动。

采风团先后到斜滩廊桥、斜滩古名居--“大夫第”“朝议第”“进士第”“郭家大宅”,亲身感受斜滩的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还在斜滩文化站学习参观了斜滩镇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经济文化等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车岭车上天,九岭爬九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下党乡亲回信中所提到的车岭,引起了采风团的极大兴趣。采风团顶着烈日,从斜滩坂头出发,沿着车岭一直步行至山田村。虽然路途颠簸、骄阳如火,但丝毫没有影响摄影家们的热情,一路上,采风团成员情绪高昂,或拍照或交流,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随后,诗人、作家们和红日爱心团队员们,前往水北村、山田村、楼下村、钱塘村对残疾人、低保户、孤儿进行慰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