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前往下党乡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9-08-20 20:12:35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8月1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下党乡开展“四下基层”调研,研究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交流探讨加快群众增收、推动乡村振兴的措施办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参加调研。

汤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梦之乡”茶厂,并听取了下党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茶叶是下党的支柱产业、普惠性民生产业,乡党委、政府要以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为契机,进一步推广扶贫“定制茶园”模式,强化共享意识,主动让利于民,做大做强“下乡的味道”公益品牌,加快群众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汤孔忠强调,要理顺体制、统一经营,实行县乡村股份合作制,依托县旅投公司,统一管理、规范运营,明确绩效考评机制,加快茶厂优化改造,提升茶产业发展水平。要完善组织、加强管理,全面推广“平台+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组建专业合作联社,抓好茶园土地确权,引领农民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产业,实现增收致富。要标准管理、保证品质,制定全县茶叶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加强日常监管,通过统一管理、统一包装、统一销售,抓好品质把控,严厉打击违规违法生产行为,从源头上防范质量风险。要合理分配、共享成果,着力理清县乡村股份结构,建立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让农民更多分享农业产业化经营成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