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联合安全生产检查
2019-08-22 09:11:09 刘凯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凯文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排查文化市场安全隐患,8月20日晚,寿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鳌阳镇政府对城关范围内网吧、KTV、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文化经营场所证照、消防设施配备、未成年人禁入标识、安全通道、电路电源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文化经营场所,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标准和要求,并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到位。

下一步,寿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强日常巡查工作,督促存在安全隐患的文化经营场所业主整改落实,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一个死角。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