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广东宁德商会一行到我县考察
2019-08-22 17:24:2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8月21日,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广东宁德商会一行到我县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前往下党乡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等地,实地感悟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现场办公、破解难题的艰辛历程,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深入竹管垅乡实地察看了古村落建设、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以及白茶银仓电商便民服务中心运营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捐赠仪式暨座谈交流会,现场给竹管垅村捐赠帮扶资金共计4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旅游、品牌打造、富民工程、扶贫造血等畅谈感受与看法,为寿宁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思路。

郭学斌对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广东宁德商会的乡贤们不远千里、造福家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深表谢意。他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之际,各位企业家讲政治、有担当,情系闽东、回馈桑梓,突显了闽东商人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他要求,寿宁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乡贤们提出的“金点子”、好思路、好建议,主动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共建,抓好抓实帮扶事项,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汤孔忠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慷慨解囊的善行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竹管垅乡党委、政府倍加珍惜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和广东省宁德商会倾情帮扶机遇,及时转化帮扶成果,坚定不移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以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回报各位企业家的真情帮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