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三峰寺古建筑文物修缮专题推进会
2019-08-23 08:55:40 吴祖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祖铭 8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召集专题会议,协调推进三峰寺古建筑文物修缮事宜,县文旅局、县博物馆、县文化馆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为做好我县古建筑文物保护,会议针对三峰寺古建筑文物修缮工作进度等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今年以来,县文旅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关于文物保护和修缮的相关规定,严格依照法律法规程序以及时间节点履行文物保护和修缮职责。目前,县文旅局已完成修缮设计和图审,并于8月15日委托有资质的公司对三峰寺修缮工程进行造价预算。下一步,待造价预算完成并审核后,立即向县政府提交修缮报告,申请修缮资金,修缮资金下达后,立即组织开展修缮工作。

会议指出,文物保护工作对于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重大意义。同时强调,做好三峰寺古建筑文物修缮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三峰寺古建筑文物是我县县级文物保护单位,要加强保护并做好修缮利用;二要严格程序。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履行文物保护和修缮职责;三要抢抓时间,在严格履行程序的同时,认真衔接好各项程序的时间节点,尽早落实三峰寺古建筑文物修缮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