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召开2019年教育表扬大会
2019-08-23 11:21:23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22日上午,犀溪镇教育发展促进会2019年教育表扬大会在犀溪镇中学分校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就2019年犀溪镇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0年发展思路进行分析说明。截止至2019年,犀溪镇获上级有关部门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款项共计1800余万元,全数用于教学楼、教师周转房、体育器材、多媒体教室等基础设施建设,犀溪镇党委、政府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镇涉及教育改革与发展等重大问题的研究,及时出台相关政策,全面协调处理有关事项,为全镇教育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并将实施义务教育、发展学前教育、九年制义务教育、加强学校建设等工作列入教育的重点工作,纳入政府年度工作目标,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着力为犀溪镇教育事业和广大学子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随后召开犀溪镇2019年度教育表扬大会。大会对先进单位、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学生进行表扬并颁发奖状,通过表扬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弘扬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增强他们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的促进犀溪镇教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共表扬包括“优秀校长”、“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学生”等94位人员,共计发放奖励和资助金193100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