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东部新城开发建设专题会议
2019-08-23 16:29:41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8月2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东部新城开发建设专题会议。张成慧、陈信文、郭海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部新城开发建设项目近期进展及县直有关单位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寿宁县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房屋安置拆迁补偿方案(送审稿)》。

汤孔忠指出,抓好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近段时间以来各有关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要坚持规划为先,统筹安排项目,有序推进新城开发。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安置拆迁工作,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破解“疑难杂症”。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政策研究,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注重具体项目与整体工作的有效衔接,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

据悉,截止目前东部新城已完成预征地4930多亩,化解征地纠纷120多起。其中,东区中学项目一期土石方基本完成,已移交万科项目部进行土建施工;二期边坡支护工程设计工作正积极开展中;清渡至水洋公路项目于去年12月动工建设,现已完成路基开挖等,正按序时计划推进,预计年底前建成通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