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坝头民族村举办第二届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2019-08-26 16:19:28 叶韩昆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韩昆 8月25日晚,南阳镇坝头民族村在村委综合楼举办了2019年中高考学子座谈会暨第二届优秀学子表彰大会,村“两委”成员、2019年中高考学子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宣读了村委对优秀中高考学子的奖励标准,并对在座学子们经过多年寒窗苦读终于踏上了新台阶表示祝贺。希望这些优秀的学子继续发扬继承坝头民族村的优良传统,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贡献家乡。

座谈会上,还请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坝头籍学子、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叶于飞。听说今天召开座谈会,他特地从宁德赶回来,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到了新的学习环境还是要不忘初心,以学为本。

在优秀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发言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向在座的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学习趣事和学习心得,场面气氛十分活跃。家长代表们则是从自身的教育水平不足来激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并且从生活细节方面向大家分享教育子女的方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