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工行志愿者特事特办暖人心
2019-08-27 15:53:16  龚丽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丽芳  8月23日下午,寿宁工行营业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顶着烈日,前往寿宁县法院宿舍楼为一名行动不便的群众办理银行卡。

    办完业务后,客户对该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本着“以客户为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特事特办,进行上门服务。在遇到老弱病残的特殊群体有“特事特办”需求时,工行雷锋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响应,以最快速最暖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尽职尽责地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工行来这说不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后一次。工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弘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真正做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展现了寿宁工行的良好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