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开展文物保护巡查工作
2019-08-28 16:05:45 黄定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定兰 为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严防文物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压实文物保护责任,确保文物安全工作任务细化到人。近日,县博物馆一行同坑底乡文化站、安办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巡查组对坑底乡辖区内的杨梅洲桥、大宝桥、小东上桥、单桥、黄阳隘等多处文物点进行了巡查。

巡查组从文物保护、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督促文保单位负责人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并对文物保护管理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业务操作。

此外,文物保护管理员及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文物保护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加强日常巡查工作,排除隐患,在群众中大力宣传《文物保护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