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8-29 15:47:3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8月28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市委书记郭锡文赴寿宁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指出,8月,总书记的回信让我们在幸福中奔走,分享着回信给我们带来的光荣、喜悦和梦想;三祥新材与宁德时代、宜安科技、万顺集团顺利完成镁合金项目签约,翻开了寿宁工业发展史的新篇章;市委郭书记连续主持召开两场现场办公会,为下党乡乡村振兴和三祥新材发展把脉问诊、破解难题,对我县发展给予肯定,也寄予了更高的期望、提出更高的要求。

汤孔忠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总书记对寿宁的关心关怀和正确指引,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以及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良好局面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一任接着一任干,做好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全力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

就下一阶段工作,汤孔忠强调,要着力唱好“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要以下党学习小镇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探索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又符合寿宁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要以三祥产业链为龙头,加快工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集聚,锲而不舍的壮大县域产业支撑。要以东部新城开发为重点,做大中心城镇,统筹城乡发展,努力建设一批生态宜居新型城镇。要把有限的资源和力量统筹集中,特别是在重点项目安排、申报以及政策争取、资金使用上,对重点工作优先给予保障;要逐步淘汰落后产业、落后产能,消除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和隐患;要从严审批把关项目,避免做无用功。

随后召开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市委国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央、省委、市委财经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相关制度规则。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