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人大开展环保工作专题调研
2019-09-04 10:25:08 柳陈浩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柳陈浩9月3日,寿宁县人大常委会到武曲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民和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武曲镇大韩矿泉水项目、中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镇区污水处理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武曲镇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武曲镇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环保意识、配齐人员力量、完善规章制度、强化镇村联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全镇污水管网建设、垃圾转运处理、厕所改造革命、河长制工作推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与镇党政班子凝心聚力、各部门、各企业有效配合密不可分。座谈会听取了各位代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会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持续巩固人居环境建设成果,建设美好家园,为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