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回忆知青岁月 弘扬孝廉文化
2019-09-05 17:38:11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树立行孝崇廉时代新风,9月4日,武曲镇党委、政府、纪委、监察组、团委联合举办了“励志廉为本,修身孝为先”为主题的“一镇一孝廉”读书分享会。

武曲镇找准知青文化与孝廉新风的结合点,会前组织该镇、村部分党员青年干部、群众在塘洋村知青山庄集体聆听了当年的知青故事,又捧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细细品读。在随后读书分享会上,青年干部群众畅所欲言,结合所行所感、读书启发,将历史故事、当今名人名事和身边的孝廉事例串讲开来,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让“孝顺亲长,廉能正直”更加深入干部群众心中。

“植孝于心,践廉于行。”武曲镇将用好本土文化资源,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内容和形式,让孝廉文化的教育导向作用得以充分发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