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客车村村通达茶仙小镇
2019-09-05 17:40:32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9月5日,六辆绿色车身印有“村村通”LOGO的新能源汽车启动驶出武曲镇政府大院,成为“茶仙小镇”一道新鲜亮丽风景线。

这是实现“出门就上车、下车就到家”的目标、解决农村出行“最后一公里”瓶颈的民心举措。宁德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寿宁分公司依托现有农村客运基础,以“四个统一”(统一选用“上汽荣威E15”新能源汽车车型、统一喷涂“村村通”标识、统一标志和车身颜色、统一安装905卫星定位系统车载终端),打造统一的村村通品牌。

“这样下来,大家往来茶仙小镇就更方便啦,我们的安全出行也有了更好保障!”村村通客车一经亮相,便得到武曲镇群众的热情欢迎。据了解,在日常的运营中,村村通客车具有城乡无缝衔接、舒适便捷的特点,在服务位置偏僻、分布散乱、道路条件差的村落村民出行发挥重要作用,能进一步满足农村群众的出行需求、补齐农村客运短板,切实打通通村客运“最后一公里”瓶颈,让广大农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出行更加便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