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直机关党支部赴下党乡开展党性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2019-09-10 08:46:47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日前,竹管垅乡直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下党乡开展党性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在“难忘下党”主题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习总书记当年披荆斩棘、跋山涉水深入下党访贫问苦、现场办公、推动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刻了解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九到寿宁,三进下党”的故事,通过亲身体验和学习回顾,领会习总书记在下党乡提出的发挥“弱鸟先飞”和“滴水穿石”精神,切实让人民群众摆脱贫困的深刻含意。

夜晚的下党乡,灯光璀璨,在鸾峰桥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下党乡人大主席李木清为在场党员讲解了下党乡6位乡亲给习总书记写信的缘由,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的回信精神。随即,竹管垅乡党委书记郭晓妍结合习总书记当年“九到寿宁,三进下党,二进竹管垅”的故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

竹管垅乡“垅上夜话”活动是开展“五个一”工程之“夜谈一次心得”的一个缩影,在场党员结合实际,畅谈自己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此次党性教育使自己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如一地按照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以昂扬进取的精神、扎实细致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更自觉主动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入党誓言,增强服务意识,自觉秉承“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力量,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沿着崎岖的山路,党员干部们重走了习总书记当年徒步跋涉深入下党现场办公的“党群连心路”,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的务实作风,感受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一路披荆斩棘、跋山涉水的艰辛,感受到习总书记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干工作的求真务实精神。

此次党性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通过走一段连心路、重温一段历史、上一堂党课、举办一个仪式、夜谈一次心得,切身深受滴水穿石、弱鸟先飞、以干得助、久久为功的精神。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践行群众路线,推动“四下基层”的优良工作作风,亲身体验下党乡“天堑变通途、旧貌换新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