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召开“清风大安.廉内助”暨一镇一孝廉家庭助廉座谈会
2019-09-10 09:45:32 项丽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9月8日下午,为推进廉洁家风建设,筑牢预防腐败的家庭防线,大安乡纪委、监察组举办“清风大安.廉内助”暨一镇一孝廉家庭助廉座谈会,大安乡领导干部及配偶共计20多人参加。

活动通过观看《清廉为本孝悌传家》一镇一孝廉卢金錡电视专题片、召开座谈会、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家属进行廉政教育,增强家庭助廉意识。

“不但要当好8小时以外的监督哨兵,支持爱人全身心投入工作,更要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廉洁,绷紧廉政弦,要严于律己、节俭持家,共同筑起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二道防线,做一名合格的家庭‘监督员’。”大安乡纪委书记的爱人范学敏说道。

当好“廉内助”是正风反腐的需要,是强化对领导干部有效监督的需要,也是建设和谐幸福家庭的需要。近年来,大安乡党委、纪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助廉活动,密切关注领导干部家属思想动态,及时提醒领导干部配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当好家庭“廉内助”,做到警钟常鸣,防范在先,更好地发挥助廉作用,为大安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