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欢送新兵入伍,斜滩镇好男儿踏上军营建功路
2019-09-11 08:47:14 周远雄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周远雄 9月9日下午,斜滩镇举行2019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欢送入伍青年踏上军旅路。

座谈会希望入伍新兵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刻苦训练,吃苦耐劳,熟练掌握各项本领,做一名优秀士兵和高素质人才,不辜负父老乡亲的重托,为家乡人民争光。6名入伍新兵均表示入伍后一定会勤奋学习,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欢送现场,新兵们换上崭新的军装,胸带大红花,与父母及亲朋好友合影留念,一幕幕温情感人画面印入眼帘。他们载着亲人热切期望和新兵崇高使命,在镇领导干部、亲友群众以及村干部的欢送下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涯。

据了解,今年斜滩镇征兵任务为6名,全镇共有45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入伍,经过初检、复检、政审等程序,最后筛选了6名优质兵源进入部队,其中大学毕业生1名,大学在读及新生4名,中专毕业生1名,大学生比例达83.3%,新兵学历水平创历史新高,高标准完成下达的征兵任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