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 
福建省侨联及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一行到竹管垅调研指导扶贫项目
2019-09-11 08:58:30 林孔锋 叶静宁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叶静宁日前,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及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和协一行到竹管垅乡竹管垅村调研指导扶贫项目。

调研团队首先在竹管垅村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九到寿宁、二进竹管垅”故事及竹管垅村环境整治、茶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村庄整体发展思路及乡村振兴推进情况。随后前往坑底林茶厂调研考察,了解茶厂目前生产情况、机械设备等问题,还实地走访了竹管垅茶山大公园,了解竹管垅村茶园面积及茶叶年产量并在“白茶银仓”电商服务点召开座谈。

据悉,香港仁善扶贫基金会以“社会服务、慈善扶贫”为宗旨,针对竹管垅村委茶厂扶贫项目无偿借贷50万元,周期为三年,助推该项目落地,促进竹管垅茶产业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