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联合开展交通安全等宣传进校园
2019-09-11 10:11:11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日前,竹管垅乡联合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阳中队深入竹管垅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 护航开学季”宣传活动,为该校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课。

宣传活动现场,南阳中队民警结合我县典型案例,发放并粘贴《致广大学生的一封信》,深入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我县各类涉及电动车的交通事故原因。提醒该校全体学生坚决杜绝乘坐“黑校车”、未满16周岁不得驾驶电动自行车、乘车时不要把手和头伸出车窗外、不要在马路上打闹、靠道路右侧通行、过马路遵守红绿灯、乘车系好安全带等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道路交通信号、交通标志等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同学们争做文明交通的使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当天,该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借此机会还向全体师生发放反邪教、拒绝毒品、国家安全等宣传手册,讲解其中的危害,引导全体师生要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珍爱生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