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奖教助学表扬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游行活动
2019-09-11 10:33:11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月10日上午,平溪镇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奖教助学表扬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游行活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县政协原主席刘美森参加活动。

本次游行队伍分为军鼓方阵、腰鼓方阵、彩带方阵、受表扬师生方阵以及乡贤方阵。游行队伍在镇政府广场上整队,并在镇安办、派出所、交通等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有条不紊的前往寿宁五中表扬大会会场。游行队伍充分展示了平溪镇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一大波的群众驻足观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总结了全镇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安排部署了下一时期工作的主要任务先进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乡贤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表扬了平溪镇中小学学科带头人4名,先进教育工作者4名,优秀教师29名,高考、中考、小升初考试优异学生45名,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

近年来,平溪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并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教育强县”目标要求,立足实际,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对寿宁五中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厕所和中心小学围墙、护坡、教师食堂等进行修缮。目前,该镇正着力推进寿宁五中整体搬迁工程,以实现教育硬件条件的整体提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