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举行送兵仪式 欢送5名新兵光荣入伍
2019-09-11 10:41:54 卢林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卢林 9月9日,芹洋乡召集今年应征入伍的5名新兵,举行了简单、庄重的送兵仪式。

在与新兵座谈时,乡政府领导会上表示,青年立志报国从军,满怀崇高理想,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是值得骄傲的。

欢送仪式上,新兵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为祖国奉献青春的热情。其中一名新兵的家长现场激情满满,对即将前往军营的孩子说:“当兵哪有不吃苦的,既然去当兵,就要坚持下来,为国家做贡献,也将收获自己的成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