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9-12 16:09:12 刘盛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刘盛文)9月1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要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在农村工作中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全面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县委“四大中心任务”,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各项任务,以建设“大下党”为抓手,提出贴切寿宁的思路举措,全面推进乡村“五个振兴”。要加强农村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投、政策往基层倾斜;大力引导、鼓励、扶持农村技能人才回乡创业,努力培养一支爱农村、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三农工作队伍。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完善工作方案,对照中央、省市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各个工作环节。要强化组织保障,细致考虑各项工作,保证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关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寿宁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