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两节”保电 党员服务队在行动
2019-09-12 16:20:32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保证“两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光明的节日。连日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穿梭在辖区各配网线路之间,加强节日前对线路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全面筑牢安全保供电防线。

该公司结合以往保电经验、当前电网运行和天气状况,科学制定了《两节保供电预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健全了应急处理体系和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和每日信息“零报告”制度,做到值班抢修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抢修车辆和相关物资全部到位,24小时随时待命。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按照保电方案有序推进工作,对工作职责、优质服务举措落实到具体值班人员,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打折”、“零投诉”。

此外,针对“两节”期间可能出现的负荷增长问题,该公司也提前进行了负荷预测,并通过加强电网负荷监控,做好事故预想,以确保供电安全万无一失。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