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召开教育工作会议暨奖教助学表扬大会
2019-09-12 19:48:04 阮永通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阮永通 9月10日上午9时,平溪镇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和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暨奖教助学表扬大会,在寿宁五中操场举行。原政协主席刘美森参加。

大会报告教育工作、宣读表扬决定、宣布奖励决定, 表扬并奖励中小学先进教育工作者、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及高、中、初考成绩优异的毕业生共八十人。

近年来,平溪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并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教育强县”目标要求,立足实际,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对寿宁五中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厕所和中心小学围墙、护坡、教师食堂等进行修缮。目前,平溪镇正着力推进寿宁五中整体搬迁工程,以实现教育硬件条件的整体提升。

大会希望社会各界共商平溪教育事业发展,各位乡贤百姓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平溪教育事业,各位乡亲群众能胸怀大局共同助力五中迁建项目,各位老师能继续扎根奉献在平溪三尺讲台上,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改善教师待遇、改变教学环境,让老师们真正在政治上有荣誉、社会上有地位、物质上有保障,安心教书育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