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开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9-09-12 20:08:00  陈志宏 黄神桂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志宏 黄神桂为进一步保障我县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1]近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重点督促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及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

重点检查第三方平台落实《电子商务法》及《办法》要求情况,要求严格审查入网经营者资质、按要求公示相关食品安全信息,加强配送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做好配送箱清洗消毒等工作。同时要求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保持“线上线下一致”,严格按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主体业态、经营项目从事网络餐饮服务活动。加工制作过程要符合《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要求保持网络销售的餐饮食品与实体店销售的餐饮食品质量安全一致。

据悉,本次集中约谈网络第三方平台1次,检查餐饮单位168家次,发出监督意见书9份,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定期组织人员督促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整改,杜绝侥幸心里,严格有效开展整改,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