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食品安全进校园 学好新法敢维权
2019-09-12 20:28:01 伍绍武 林玉莺 柳绍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伍绍武 林玉莺 柳绍龙9月10日,开学之际,时值教师节,寿宁县市场监管局、竹管垅乡政府在竹管垅中学联合举办了以“食品安全进校园 学好新法敢维权”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辣条的加工黑幕引导学生自觉抵制“五毛零食”;通过简单的FLASH动画帮助师生正确认识食品添加剂;通过有趣的思维互动告知师生如何选购安全食品;通过寿宁的本土相关案例鼓励师生大胆维权;通过常见的食物中毒事件引导师生警惕校园食物中毒;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增加学生的积极性与互动性。

据悉,自开学以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深入辖区2所学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近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