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50多名困难残疾人参加“五个一”文化活动
2019-09-17 08:42:16  吴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云“这是我第一次看海,真好!”鳌阳镇一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叶某告诉笔者,近日,县残联组织50名贫困残疾人开展“五个一”残疾人文化活动,叶某由于出行不便,他从未到海边过,这次看到海,心情十分激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员一起来到霞浦海边,感受大海广阔胸怀,进一步陶冶情操,当晚,到县3D影剧院观看电影。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丰富满足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来,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增进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介绍,“五个一”残疾人文化活动包括:组织重度贫困残疾人观看一场电影,读一本书,看一次展览,游一次园,参加一次文体活动。通过读书浸润残疾人内心;通过看展览,游园,让他们敞开心肩,走到外面去;参加文体活动,更好的展现残疾人自我,激发他们自强,自立的精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