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7 15:45:48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9月16日下午,竹管垅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蔡道畴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引领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唯有深刻铭记历史、正确看待历史,我们党才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斗中、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使命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创造经得起检验的业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