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7 16:08:50 李典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典玉 9月16日晚8点40,寿宁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县委第九指导组,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柳应阳局长围绕局机关党支部如何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过硬作风,凝聚工作合力。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要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层导向。

县委第九指导组卢元直组长对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好学习教育强调了5点指导性意见:一要注重把握总体要求;二要注重强化主体责任;三要注重分级分类开展;四要注重落实重点措施;五要注重力戒形式主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