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全程值守 站好“晚会保电岗”
2019-09-17 16:48:14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9月15日晚22:00,“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70周文艺年晚会在寿宁县体育馆圆满结束,寿宁公司党员服务队现场全程值守,出色地完成了晚会保供电任务。

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保电任务,该公司提前筹划、密切配合,成立了专项保电领导小组和共产党员保电服务队,认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精心编制详细保供电方案,为确保用电,在现场配备了移动发电车,以防突发停电故障。

为保障晚会供电,晚会前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对体育馆配电室、监控室等处电气设备、供电线路进行检查,并对本次活动所涉及的线路、配电设施进行多次特巡,确保电气设备处于正常、健康运行状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移动发电车进行检查维护。

晚会期间,体育馆内人山人海,舞台上载歌载舞,但场边的保供电工作人员丝毫不敢怠懈,始终坚守在保电岗位,一直到活动结束,为国家电网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