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政府党组、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8 17:17:25 县政府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9月16日下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县政府党组、县政府办党组紧接着召开会议对县政府党组及县政府办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成慧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吴春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办班子成员、政府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成慧要求,县政府、县政府办党组和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这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

张成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寿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紧迫性。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抓牢学习教育这一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一途径,抓深检视问题这一关键,抓严整改落实这一目的。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宣传引导,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回信为契机,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久久为功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的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展现政府担当、干部作为。

县委第十一指导组强调,要注重把握总体要求,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要注重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落地落实;要注重分级分类开展,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着力点,合理安排、精准指导;要注重落实重点措施,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上求实效;要注重力戒形式主义,防止做样子、走过场、搞虚把式,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县政府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