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领导到平溪镇开展打造茶叶公共品牌课题调研
2019-09-19 16:08:04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9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吴松兰带领调研团到平溪镇开展寿宁县打造茶叶公共品牌课题调研。

在屏峰村,吴松兰一行实地查看了屏峰村茶叶种植人文环境和地理环境,参观了丹心亭、凤凰桥、村民议事长廊、初心广场以及党群连心路等景点。屏峰村是习总书记当年徒步深入下党调研的步行起点,也是“党群连心路”重要组成部分。吴松兰一行满怀兴致地重走了“党群连心路”屏峰段,感受习总书记当年“践行群众路线、下基层解民难”的艰辛和不易,激励镇村干部要心系群众、深入基层、服务群众。

吴松兰一行还参观了茶叶加工厂,了解茶叶种植、生产制作流程及经营销售等情况,并仔细询问茶产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强调,要发挥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大力推动高山有机茶叶产业的发展;要强化品牌营销,加强质量监督管理,维护品牌形象,培育扶持龙头企业;要促进茶文化发展,追溯茶渊源,讲好茶故事,将茶叶和平溪人文有机融合,探索平溪镇文旅融合、茶旅融合的路子,促进茶叶产业和休闲旅游融合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