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赴南阳镇开展用地保障专题调研
2019-09-20 07:32:16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苏梅)9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南阳镇开展用地保障调研,实地察看三祥科技园、闽浙茶都项目征地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县领导郭海鸣、简树铃、温加生、刘亮等分别参加部分调研。 

汤孔忠指出,这段时间来,南阳镇各项工作取得较大突破,极大扭转过去征地难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寿宁干部的精气神和担当作为。当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抢抓机遇,集聚力量,攻坚突破,着力唱好“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

汤孔忠强调,南阳是推动城乡统筹、产城融合发展的重点乡镇,产业发展、项目布局都对用地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统筹考虑、重点攻坚。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重点攻坚三祥新材产业链招商项目、闽浙茶城、“五校迁建”等用地问题,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破解“疑难杂症”,确保项目进的来,落得了地。要完善规划,乘势而上。要着眼于“大三祥、大城镇”双向发展要求,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前谋划产业和项目建设用地,扎实做好前期工作。要全力支持,加强保障。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调整充实工作力量,确保招商成果的顺利落地投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