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9-25 08:22:45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苏梅)9月24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会议,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带头发言,其他常委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忠就我县如何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精心指导。

会前,县委书记汤孔忠及县委常委会成员认真观看了专题节目《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爬芹洋乡九岭古道、察看九岭村丰谷新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帮助协调解决资金,促进丰谷新村人居环境整治。

汤孔忠指出,九岭古道曾是寿宁县城前往闽东、浙南地区的必经古官道。今天来到九岭就是为了联系实际看寿宁的过去,也感受寿宁的现在,古今对比让大家对寿宁的将来充满憧憬。过去几百年来前人的艰辛努力,特别是改革开放后一任接一任的努力奋斗,才有了寿宁的今天,寿宁的将来就是县委政府践行初心使命的奋进动力,寿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县委政府的担当所在、职责所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寿宁的各项工作中。

汤孔忠强调,要坚持把牢活动方向,真正做到不偏不空,坚持带头讲政治讲落实,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给分管领域和挂钩联系乡镇带好头、作表率,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聚焦主题深入学,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在全面系统、深入思考、研讨交流上下功夫,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持边查边改,做到敢于动真碰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清单,定整改措施,着力解决好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上存在的问题;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实施互促共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与寿宁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自觉站在全局高度统筹谋划、统筹推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刘学忠在指导讲话中表示,本次学习研讨行动迅速,内容丰富,作风务实,与会人员的发言紧扣主题,切合工作实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他强调,要把握丰富内涵,凝聚思想自觉,紧扣目标任务,解决各类突出问题,务实担当作为,扎实取得成效,坚持更高更严标准,带头表率、走在前列,把握实质、务求实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