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举行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9-10-01 09:35:0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鲜花敬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我县举行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寿宁先驱的崇高精神,铭记历史,告慰英灵,传承奉献,助推发展。

汤孔忠、张成慧、兰清元、陈信文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主要领导及部分干警,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武警、人武、消防官兵,“三属”、参战退役军人、退伍军人、各界群众及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公祭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上午9时,公祭活动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之后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与哀思;伴随着《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礼兵托起花篮,踏着整齐的步伐,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缓步上前细心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各界人士深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追忆革命艰苦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