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政府代区长许用贵一行到我县开展对口帮扶
2019-10-01 10:16:29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你们看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我们帮忙?”9月27日上午,在际武工业集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办的马尾区—寿宁县对口帮扶活动座谈会上,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政府代区长许用贵这样问到。

当日,许用贵与管委会副主任兼区政府副区长张发春、区政府副区长杨荣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际武工业集中区强宇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恒力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职工文体中心和县实验幼儿园东区分园、县体育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等地,并重走“党群连心路”。对口帮扶座谈会上,张成慧汇报了马尾区对口帮扶情况。许用贵指出,近年来,寿宁县将发展与扶贫、发展与生态保护等相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区人民“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力量,作为沿海地区要向寿宁借鉴学习这种精神。许用贵希望双方继续在园区、电商、教育、交通、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推寿宁发展再上新台阶。

山海相望,情谊相通。2012年以来,马尾区共帮扶寿宁项目50多个、资金8960万元,主要用于建设寿宁县体育馆、实验幼儿园东区分园、际武共建产业园区等,还先后帮扶建设了一批扶贫开发重点村路灯、机耕路、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等项目,完善了寿宁农村基础设施,有力帮促了寿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今年,马尾区安排对口帮扶资金1500万元,重点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项目、李家洋村村道建设、后洋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斜滩中心小学教学楼修缮项目等。目前,项目已全部启动实施,并取得实质性进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