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到犀溪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9-10-01 11:11:45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9月27日,县长张成慧前往犀溪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实地察看赖家洋村村容村貌和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乡村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并深入际坑村挂钩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在赖家洋村,张成慧要求村主干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带头发动群众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并通过旧房改建民宿、发展特色养殖等方式,带动“假日经济”和乡村休闲旅游,推动群众增收致富;要依托林业资源优势,积极发展林下中草药种植,稳步增加村财收入;要摸清“家底”,探索运用林权抵押担保等模式,拓宽融资渠道,推进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项目发展。

在际坑村,张成慧分别到挂钩贫困户张永清、缪发礼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并帮助协调对接张永清户养殖销路和缪发礼侄女就业问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