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齐心协力推进水果店专项治理
2019-10-01 15:33:27 叶昭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昭榕 为顺利推进我县文明县城创建活动,9月26日下午,鳌阳镇按照县创城办工作部署安排,联合文明办、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各社区主干及水果店老板在镇政府七楼召开创文明县城座谈会。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广泛听取意见,针对水果店经营人员提出问题进行正面解答、一一回应,并就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出要求。据了解,鳌阳镇范围内共有水果店30余家。长期以来,水果店存在占道经营、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现象,对市容市貌产生不良影响。

会议要求,水果店主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禁止占道经营,共同维护县城环境卫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