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敬老月”活动
2019-10-04 17:42:32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9月28日上午,平溪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敬老月”活动,把真爱、快乐和温暖送给辖区老年朋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以健康、文明为主,为老人们精心设计了乒乓球、地掷球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法摘录等比赛。老年朋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一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兵乓球比赛开始了,老年运动员们精神矍铄,跟对手较起劲来的样子特别认真,精气神丝毫不逊年轻人。而场下观战的老人们似乎比运动员们更着急,一边观察比赛形势,一边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在地掷球赛场上,年过花甲的老人们个个光彩夺目。上场时沉着应战,弯腰压低身体、手臂伸直、放松抛球,全套动作一气呵成,赢得队友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评出了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并进行颁奖仪式。

比赛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一场面向老年人的座谈会。老年朋友们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平溪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镇领导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的疑惑,并就新五中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步行街改造提升等工作与老年朋友们进行交流探讨,希望老年朋友们不忘初心,以深厚的爱乡之情,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广泛发动年轻党员干群,积极参与动身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为全镇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