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妇联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4 18:12:55 黄钰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钰莹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县妇联党支部与凤阳镇东岭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县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以党课的形式,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交流了学习认识体会。

还全文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回信的重要内容,带领党员干部进田间地头、进企业一线、进寻常百姓家宣讲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宣传扶贫政策。会议强调当前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久久为功,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县妇联还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我是党员 我在行动”清洁家园活动及“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为村民营造一个文明、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进一步增进全体党员服务社会、参与文明创建的责任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