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武曲村:青老党员共一堂 以书为媒话桑麻
2019-10-05 13:36:26 佘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佘璇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掉队。国庆前夕,武曲镇武曲村两委专门为老党员开展“送书进门”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和青年党员围坐一起,支部书记分发最新学习书籍读物、带头领学,年逾古稀的参战退伍老党员深情回忆入党初心,耄耋之年的党员老村干动情感谢组织关怀。村支书带领支部青年党员看望老党员,为老同志介绍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党组织的悉心关怀和美好祝愿,青年党员还为老党员们佩戴了党徽。

“老党员是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困难’党员,或有出行不便,或有语言不通,我们主动入户、送书进门,把支部建在村头田间,不仅能扎实团结老党员,更有利于收集民意、解决民事。”选调到村任职党支部书记助理的吴乐泉介绍到,村支部工作紧密结合村情实际创新工作方法,青老党员以送书活动为媒,共聚一堂其乐融融,“送书进门”活动常态化,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深入人心、“困难”党员不掉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