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们社团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常正家乡情 能力家乡事
2019-10-08 10:51:16 佘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佘璇 10月6日下午,“ 我们社团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基础培训班(第一期)在寿宁县青少年之家开班。开班仪式上, 我们社团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社团发起人吴乐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寿宁青年学子常正家乡情、能力家乡事》为主题作了发言。

 我们社团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11月12日,是全县首家由学生志愿者自发成立、自愿组成和自主管理的青年公益自组织,也是全县唯一一家成员涵盖初中、高中、大学学生的公益团队,自成立以来贡献志愿者服务时超过6000小时,所执行的“替你回家看看爸和妈”活动实现了在外乡贤过年探望家乡亲人的心愿,为生命垂危的少女募捐医疗款使其圆梦重生,为家庭极度困难的大学生劝募上学费用,更已连续十年自发站岗中高考考点后勤和茶水服务树立起学生公益寿宁品牌,在“学习公益两不误、个人团队双发展”社训的指导下,涌现出全国、省市县先进多人,社团成员更曾斩获县文、理状元,曾被评为宁德青年五四奖章、寿宁县五四红旗团支部。

据悉, 我们社团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指在支持、协调寿宁籍学生主动投身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分阶段邀请寿宁优秀青年代表开讲授课,号召学有余力、业有所成的青年学子主动、有效地为寿宁的繁荣发展贡献出具有寿宁特色的青春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