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家乡青年力行家乡益事 寿宁学子打扫三峰公园
2019-10-09 15:13:28 佘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佘璇10月7日下午,寿宁县三峰公园南门广场人头攒动,“我们社团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第三季度“家园清洁·青年行动”在这里启动。来自我们社团高中生部、青年成长部的三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家园清洁从清理垃圾、整治环境开始。我们社团志愿者分成两个小分队上山,针对突出存在的“脏、乱、差”问题,组织青年学生先“啃骨头”,清理鞭炮残余、瓜果残核,后“清死角”,将景区游客休息区域周边卫生死角清理干净。

活动中,沿路游客经志愿者宣导和示范,都能将矿泉水瓶和废纸等垃圾自觉地扔到垃圾桶,“在家园清洁任务面前,我们寿宁孩子是好样的!”一位游客由衷感叹道。

据悉,三峰公园(景区)项目是省、市在建重点项目,是寿宁县争创美丽家园的重点区域。作为寿宁县规模最大、成员覆盖面最广的学生公益团队,自2011年年初起“我们社团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自觉担当、主动牵头组织动员寿宁籍青年学子组成常态化家园清洁服务团队,已在三峰公园境内广泛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者行动30余次,动员400多名青年学子为美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活动中,各组还安排专人对志愿服务成果仔细检查,并通过实地回访、游客问卷、团队评价等方式,对志愿者服务进行逐一打分排名,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