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2 08:40:06 吴通华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 吴苏梅)10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目文章。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感受体会。县委常委赵维玲、雷春雄、万涛作重点交流发言。

 汤孔忠强调,要秉持“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这一科学论断,继续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已任,把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对待,切实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要练就“密切联系群众”这一基本功,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自倡导并身体力行“四下基层”和“九到寿宁三进下党”帮助山区老区人民破解难题、摆脱贫困、加快发展的这种深入基层、真抓实干的可贵精神和优良作风,落实好市委提出的“基层出题、领导答题”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着力推动产业发展、人才聚集、文化发展、生态良好、堡垒坚强,高标准严要求实施好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走好乡村振兴之路。要牢记“增进民生福祉”这一发展目标,以百姓之心为心,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将宗旨意识转化为真真切切的实际行动,用党员领导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俯下身子,倾力为民,持续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入户扶贫”,“一户一策”制定脱贫增收计划,一步三回头加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动态监测,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不返贫。要坚持把教育卫生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打好教育“1+N”综合改革、县总医院机构改革以及“分级诊疗、全付费”等改革“组合拳”。

 此前的10月10日晚,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及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集体学习观看了理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和专题片《时代楷模——杨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