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重拾初心展光辉——寿宁县委政法委开展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14 11:36:22 李恒 兰吴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恒 兰吴星 10月12日上午,寿宁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芹洋乡九岭、清源镇韶托开展“牢记宗旨、反对四风、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爬九岭古道、聆听“车岭车上天,九岭爬九年”民谣背后的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深感昔日寿宁百姓出行的艰辛和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活动中,党支部纪检委员还组织开展了“反对四风”知识小竞赛,参赛党员纷纷参与竞答。

活动最后,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韶托村开展“平安三率”宣传,以实际行动为平安寿宁、法治寿宁作出贡献。

下午,寿宁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牢记为民宗旨)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个篇目。

在交流发言环节,蔡光镜、吴增录和吴江生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依次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委务会成员提交发言提纲。同时,吴增录和连娟同志还结合近期工作情况,给与会党员同志们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